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林学院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林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让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师都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林学院9月2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迅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胡迅从正确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的内涵为出发点;以学校教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违反纪律要求的根源;最后从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如何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教育宣讲。胡迅强调要对照案例,深入剖析,充分运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案例,在思想上要真警醒、行为上要真警惕、管理上要真警戒。抓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筑牢“防火墙”。

宣讲会后,按照学院的传统,新进教师要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6名新进教师在全院老师的见证下,庄严地在承诺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胡迅倡议全体教职员工一要以身作则,立德树人。每名教师都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专业精进,三要文明爱家、和谐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