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环境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

【来源:环境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0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建党 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结合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属高校纪律规矩教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教育引领,深入开展纪律规矩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纪律规矩意识。12月7日,环境学院党委以所属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主题活动。

 展馆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和“新时代新征程”四大部分内容,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之路和持之以恒开展监督执纪的革命足迹,充分彰显了我党作为无产阶级革命政党旗帜鲜明,守护纪律规矩生命线的一贯态度、自我革新精神和坚定决心。通过线上参观学习,让全体师生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心灵洗礼。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我们党的纪律建设之路曲折艰辛,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催人奋进,要传承发掘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自觉遵规守纪,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是全国首座全面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的专题性展馆,填补了国内党的纪律建设展览的空白,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