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讲廉洁从业教育党课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09 】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2点半,动物科技学院在7-10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廉洁从业教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淞、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杨淞以《廉洁从业,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节党课。他在课上讲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必须做到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要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把握鲜明的政治观点,遵守党的纪律,同时保持敏锐的政治鉴别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讲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关键时候要站出来,危险时刻要冲上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付瑞琼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纪国法,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心怀国之大者,将自己的个人发展同国家和人民的需求结合起来,始终不负人民、不负使命;希望全体毕业生铭记“川农大精神”和校训,努力工作,争取更多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