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草业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纪律安全暨廉洁从业教育会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0 】 点击数:

临近毕业,草业科技学院在成都校区7教3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纪律安全暨廉洁从业教育会”,2022届全体草业科学本科生、草学和农艺与种业专业研究生,党委办、行政办老师参加会议。副院长、纪委书记马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毕业生离校前要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有序离校、圆满离校、自信离校、感恩离校,要求同学们毕业之后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当文明的使者,向学弟学妹们展示出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

会议强调,同学们应当重诚信讲信用,尤其是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希望毕业生们在进入社会后,与诚信同行,要始终坚守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重自律的廉政意识,树立廉洁从业的工作观念,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常怀感恩之心,长立感恩之志,用行动去回报社会。

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为毕业生上好离校前最后一堂课,营造了平安、自律、进取的毕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