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风景园林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3 】 点击数:

为增强毕业生廉洁从业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6月8日,风景园林学院在4教A109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及党员廉洁从业专题教育,这是党员毕业生在大学的“最后一堂思政课”,也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堂廉洁课”。108名党员毕业生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

学院前主席团成员祁宇航同学,作为选调生即将前往广元市基层工作,他表示:“出去工作定要常怀对学校的感恩之心和对工作的敬畏之情,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将敬畏之情用于时刻自省。在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加强道德自律和行为自觉,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王丽萍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意志和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时刻保持对法治的敬畏,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坚守自律,牢记行得稳才能走的远,永远系好个人的风纪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