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党课

【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

 

614日上午,管理学院于1-517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大会,旨在号召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争做时代先锋。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管理学院纪委委员刘丹主讲了本次党课。

党课从三个保持即“面对法规必须时刻保持敬畏”、“面对诱惑必须时刻保持定力”、“面对岗位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展开讲解。刘丹向各党员代表细致讲解了党内法规体系“1+4”的基本框架,即在党章之下,分为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党的监督保障法规四大板块,并对各大板块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强调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内法规,增强纪律意识,尊崇党章,遵守党纪。此外,刘丹告诫党员代表们要警惕生活中的“微腐败”行为,指出腐败虽“微”,质却相同,要养成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健康高雅的生活品味。同时还要形成正确的权力观,牢记权力的“公共性”,权力是由人民赋予而来,并援引相关案例,呼吁党员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廉洁从业,切实守护好家庭幸福。

最后,刘丹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牢坚守廉洁从业底线,同时送上了真挚的毕业寄语,以大学生涯最后一次党课的形式为毕业生党员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