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水利水电学院召开纪律规矩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

为坚守纪律规矩底线,筑牢警示教育防线,61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纪律规矩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建领学了学校纪委办公室印发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胡建结合材料收录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典型案例进行逐一解读,以案说法、举一反三,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要规范自身行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知红线、明底线、筑防线,恪守职业道德,维护职业尊严,强化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为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涵养学院风清气正、奋发笃行的优良风气,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助推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学院全体教师集体签订《水利水电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