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爱与责任——艺传学院开展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及学校相关要求,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4日,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建平以《爱与责任》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作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报告分别从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概述、高校教师师德的总体要求、通报《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三个方面开展,谢建平强调我们要将对学生的爱转化成引导学生对学科专业的爱,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爱,从私德的爱转化为到公德的爱。切实做到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同时更要警钟长鸣,严以自律。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讲座,也是全面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一个重要切入点,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领路人”,以高标准和严要求对待自己的教师身份,以身作则,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