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 国资基建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及纪律规矩教育会议

【来源:国资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22-06-16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14日下午,国资基建处召开2022年全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及纪律规矩教育专题视频会议。全处在职人员30余人参会。

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周玉华在会上强调,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国资基建处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将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一是要“以案示警”,做到警钟长鸣,保持“不敢腐”的震慑;二是要“以案为戒”,严对照、深查摆,检视个人思想言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不想腐”的自觉;三是要以案促防,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会上还学习了“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主要表现和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部分高校教师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上,全处职工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赌输的青春》《50%科长敢喊也敢收》《受贿行贿一起查,破解工程招投标领域顽瘴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