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展开纪律规矩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纪律规矩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我处副处长、支部纪检员沈金亮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雅安校区及温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沈金亮同志领学了校纪委下发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深化纪律规矩教育,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坚定自己作为高校教师的职业本心。

随后会上还学习了四川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

最后,沈金亮同志对近期支部和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要抓好日常管理工作,保持基地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