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体育学院召开规矩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0 】 点击数:

 

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明确教师行为准则,6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雅安校区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在雅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刘骞对《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通报,告诫广大教职员工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他提出明确要求,每位教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 “四有好老师”、当 “四个领路人”。

此次会议为每位教师敲响了警钟,提醒老师们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在平时生活中都要时刻做到爱国守法、端正言行、恪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