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人文学院组织召开纪律规矩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纪律规矩底线,6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召开了纪律规矩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支委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仕元领学了学校纪委办公室印发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杨仕元结合材料收录的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教育引导教师们要规范自身行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要求,每位教师都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知红线、筑防线、守底线,恪守职业道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领路人”。

当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