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资源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资源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24 】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树牢师德师风底线,6月21日下午,资源学院在4A106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宏霞主持,组织全体教职工再次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了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师德底线,自觉履行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准则,并结合学校纪委办公室摘编的典型案例材料和教师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

党委书记陈强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入反复学习《十项准则》内容,以案为戒、以案促防,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先、为人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