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离退休管理处召开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0 】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离退休管理处在成都校区召开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同志把纪律规矩牢牢刻在心中、切实落实到行动上,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主持会议。

冯未俊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传达省教育厅召开的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精神。

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刘丽从“为什么要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纪律规矩包括哪些内容”“结合部门实际和具体工作应该怎么做”3个方面领学,着重阐述什么是“六大纪律”,并结合部门实际和具体工作从“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敬畏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强化作风建设”3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纪律规矩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办事,树牢底线思维,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作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了安全自查、疫情防控、暑期值班等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