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家风作风警示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5 】 点击数:

11月2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在1-304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家风作风警示教育,全面引导大家弘扬良好家风,涵养新风正气。会议由国合处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庆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夏新蓉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外事纪律教育。她强调,所有老师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面对国际学生招生、国际学术交流等潜在风险点,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抵御不良风气侵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身作则,廉洁治家,修身齐家,筑牢正风反腐的个人和家庭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处教师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积极巩固国合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