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草业科技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08 】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草业科技学院在7教307会议室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梳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波主持。

 会上,薛波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四个方面,对学院成立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在政治引领上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深化实化;二是在党建创新上持之以恒,对标“标杆院所”重点建设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党建、强班子、建队伍、夯基础、抓创新,以更务实的举措和行动持续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三是在推动发展上久久为功,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在破解人才队伍、标志成果、成果转化、生源质量等短板弱项上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四是在落实责任上绵绵用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推进纪律规矩教育常态化。

 副院长、草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琳凯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专题片。

 副院长、纪委书记马啸代表班子从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做人做事要有底线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2